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防疫复工两抓手丨联测公司正式复工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防疫复工两抓手丨联测公司正式复工

发布日期:2020-02-28 09:44:27   浏览次数:186

摘要:响应杭州市政府号召,从严有序,精准精细,在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的情况下,杭州联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复工。

  响应杭州市政府号召,从严有序,精准精细,在确保员工安全和健康的情况下,杭州联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于2020年2月24日正式复工。
边战“疫”边复工
  复工的前提是全面防疫。复工首日,各项测体温、提供口罩、补充维C等防疫措施并举,让联测公司员工们倍感安心。
  自疫情发生以来,公司迅速建立了疫情专项工作小组,及时通报沟通疫情防控、员工健康以及防疫物资采购等情况,并利用钉钉软件要求员工进行每日健康打卡。复工后,公司不仅严格实行出入健康排查,加强外来人员管理,每日都对生产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毒消杀防疫,同时还设立了临时观察隔离室,并统一订餐。
员工每日健康打卡
线上开会防疫情
  为减少人员聚集,公司灵活推行“复工+互联网办公+瞩目会议”结合模式,即生产一线现场复工,办公室员工可居家在线工作,并将根据疫情的控制情况,逐步有序推进全面复工。
线上开会防疫情
防疫情·保生产
  在责任重大的仪表生产一线,员工必须全程佩戴口罩。疫情专项工作小组积极与当地疫情控制部门建立“联防联控”,公司的防控保障物资向一线倾斜,全力确保在公司员工的健康与安全。工厂的生产也在逐步有序全面恢复,各部门、各车间的员工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迅速投入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齐心协力确保完成对客户仪表的及时交货。
生产发货
  杭州联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一直密切关注着全国的疫情发展,并将客户与员工的安全与健康放在首位。在这个众志成城的特殊时期,我们将竭尽全力地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疫情无情人有情,隔离病毒,但不隔离责任与关爱,我们的坚守一直都在!
所有联测同事的心
始终团结在一起
我们相信
疫情终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