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出征”武汉!联测仪表紧急发出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出征”武汉!联测仪表紧急发出

发布日期:2020-02-17 16:12:22   浏览次数:186

摘要: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助力疫情防控,联测人除了捐款捐物外,联测仪表同样发挥了不小作用。

  2020年这个特殊的春节,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助力疫情防控,联测人除了捐款捐物外,联测仪表同样发挥了不小作用。
  近日,武汉某建工公司急需一批液位计,用于武汉市东西湖区的国家网络安全人才培训中心(隔离安置点)以解决患者用水问题。由于疫情期间,快递基本停运,平日非常简单的仪表采购现阶段却异常艰难。
  客户在与工程师取得联系后,联测公司迅速做出响应。第一时间与顺丰进行沟通,通过顺丰“专项专送”服务,保障产品以最快速度送至武汉客户手上。据悉,我司产品于2月16日已顺利送达,且该液位计已成功应用于纯水系统上,以保障隔离区患者正常供水。
  抗击疫情,人人有责。联测人将全力以赴,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