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共抗疫情!联测启动“线上办公”新模式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共抗疫情!联测启动“线上办公”新模式

发布日期:2020-02-10 15:08:21   浏览次数:186

摘要:因疫情防控需要,联测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工,但是通过互联网,联测在2020年2月6日成功举行了第一次线上会议。

      因疫情防控需要,联测公司无法按原定时间复工,但是通过互联网,联测在2020年2月6日成功举行了第一次线上会议。正如那句“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古诗,通过手机、电脑接入视频,相距千里之外的联测员工实现了高效的实时沟通。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视频会议是联测公司整体部署疫情防控的重要途径。
      隔离病毒,不隔离服务。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工具,目前联测公司已基本开启全员线上办公模式。同时联测公司各部门还利用视频软件,在家举行早课学习,提高员工知识及技能。此次全体员工在线上视频会议,也是自联测成立以来的首次,视频会议不仅为联测员工提供了线上学习的通道,更提升了公司内部的协作效率,使公司在疫情期间能更及时的响应客户的需求。
      除线上办公启动之外,联测针对本次疫情也进行了捐款捐物,目前也正在紧锣密鼓筹备中。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相信本次疫情,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很快过去。
      中国加油,武汉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