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2019年,联测“新征程,大未来”年终盛典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2019年,联测“新征程,大未来”年终盛典

发布日期:2020-01-12 16:12:40   浏览次数:186

摘要: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1月11日,联测“新征程,大未来”年终盛典在总部报告厅隆重开幕。逾200人的联测小伙伴们齐聚一堂。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020年1月11日,联测“新征程,大未来”年终盛典在总部报告厅隆重开幕。逾200人的联测小伙伴们齐聚一堂。
  在盛典上,联测总经理林以成及多位高层先后上台做精彩演讲,并且为2019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和团队颁发表彰和奖励。获奖者中有出类拔萃的优秀员工;有带领团队取得优秀业绩的管理者;有团结协作,创造佳绩的团队;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女中豪杰。
12.jpg
  年终晚会在联测总经理向全体员工们表达衷心的感谢及新年祝福中,正式拉开序幕。
  为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多才多艺的联测人自导自演精心准备了各种让人目不暇接的精彩表演,有美奂美仑的舞蹈《未来“仪”来》,富有创意的小品《我太难了》等,种类丰富,精彩不断。
  除了各种节目和惊喜大奖外,晚宴期间,现场还频频“天降红包雨”,大家按照主持人的提示,赛跑、抢红包,拼手速,现场热闹非凡。
  在现场的祝福声中,2019年联测年终盛典圆满落幕。在这新旧交替之际,联测人斗志昂扬,“跨越”新年!2020,开启新征程,实现大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