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欢乐平安圣诞节,浓情温馨生日会!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欢乐平安圣诞节,浓情温馨生日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16:08:52   浏览次数:186

摘要: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熟悉的旋律,12月24日平安夜这天,杭州联测为寿星们准备了两场生日会。

    叮叮当,叮叮当,铃儿响叮当,伴随着熟悉的旋律,12月24日平安夜这天,杭州联测为寿星们准备了两场生日会。

美味可口的生日蛋糕
    十几位寿星欢聚在公司总部报告厅,大家围绕在甜甜的蛋糕边上,一起吹蜡烛,许心愿,每个寿星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味道。
    萧山生产基地,寿星们也是欢声笑语不断,分享着蛋糕、水果,玩着小游戏,全程紧张且惊喜。公司同事们也纷纷献上了自己的生日祝福。
    随后,联测摇身一变,成为圣诞老人,为大家一一送上了精美的圣诞礼物,当大家收到平安果与满满一整袋巧克力时,开心的像个孩子。
    联测,给予大家精神与物质的双重关怀,让我们的工作生活充满了仪式感。当生日会撞上圣诞节,杭州联测祝愿每一位奋斗者生日快乐,圣诞快乐,让爱与感恩温暖这个冬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