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受邀参加全国分析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年会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受邀参加全国分析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年会

发布日期:2019-12-11 10:33:09   浏览次数:186

摘要:2019年12月11-13日,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技术委员会分析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三届四次年会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分委会委员、相关标准主要起草人员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别对一项分析仪器国标送审稿及一项行标送审稿展开了审查工作。

  2019年12月11-13日,全国工业过程测量控制和自动化标准技术委员会分析仪器标准化分技术委员会三届四次年会暨标准审查会议在吉林省吉林市召开,分委会委员、相关标准主要起草人员共八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分别对一项分析仪器国标送审稿及一项行标送审稿展开了审查工作。杭州联测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也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本次标准审查会由全国仪器分析测试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仪器分析测试标委会”)主办,该委员会是中国仪器仪表行业协会附属协会。此次标准化年会主在推动国产仪器设备的快速发展和加强国产仪器设备自主创新。加强科研与标准化的结合,建立科技与标准的互相推进机制,与国家科技主体工作紧密结合,高质量地完成标准制修订工作。
  联测自成立以来,陆续与国内各高校成立校企联合实验室,在标准化与创新上增加投入,也期望在推动自身创新成果的转化、加强标准化执行等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