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成功应用于一汽解放锡柴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成功应用于一汽解放锡柴

发布日期:2019-10-14 10:02:16   浏览次数:186

摘要:联测仪表成功应用于一汽解放锡柴

    一、合作伙伴
    应用行业:污水处理
    企业介绍: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以下简称“一汽解放锡柴”)是国内现存历史最悠久的发动机企业。始建于1943年,2003年起成为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的下属全资企业。
    企业需求:原厂内污水处理过程污泥罐体液位测量,保证污水处理线稳定运行,提高污水处理站整体处理效率。
    二、应用过程
    2019年10月,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与联测仪表正式合作。期间多次通过一汽解放锡柴供应链购买液位仪表:其中包括超声波料位计以及雷达料位计等。用于现场4个污泥料位罐内料位测量。解决料位测量不准的情况,提升了一汽解放锡柴污水处理站处理效率。目前整体运行稳定。
    三、用户反馈
    一汽解放锡柴的杨工反馈说“来一次,就能解决我们现场问题,还是很不错的。”后面几次合作中,产品均可实现自己调试安装,非常方便。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