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喜讯!联测广东用户将享受“2+1”服务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喜讯!联测广东用户将享受“2+1”服务

发布日期:2019-09-26 09:58:24   浏览次数:186

摘要:前言:2019年9月20日上午8点30分整,联测广东分公司在广州国家级高新区天河智慧城正式揭牌成立。

    前言:2019年9月20日上午8点30分整,联测广东分公司在广州国家级高新区天河智慧城正式揭牌成立。
    在这美好的金秋时节,联测总经理林以成和来自全国20大办事处的同事齐聚一堂, 为新成立的分公司举行揭牌仪式。林总回顾了2016年联测广东办事处刚成立时的艰辛,高度肯定了这三年来广东办事处同事的努力和成绩。
    “2”大办事处设立
    “以客户为中心”是联测公司长期践行的价值观之一。为更快响应广东的用户对仪表售后的要求,从2016年开始,联测先后在广州、深圳两地成立办事处,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服务。依托这“两大”办事处的优势,三年中,联测办事处同事不仅为华为松山湖终端总部提供过仪表售后服务,而且为广东当地众多自动化、环保、水处理及制造业企业带去了质优价廉的仪表。
    “1”大分仓建立
    随着联测仪表在珠三角地区需求量逐年上升,用户对仪表交付时效性要求与日俱增。为更好提升广东及周边省份用户体验,在联测广州分公司成立之际,广州分仓也应运而生。
    据悉,联测热销的水质分析仪表、流量仪表、物位仪表以及压力仪表等,均将在广州分仓备货。联测广东、广西、云南、四川、重庆南部五省的用户,收货时效预计将原来总部发货缩短一天,着急的用户甚至能选择上门提货。
    “2+1”服务新模式开始
    联测广州分公司的成立,是公司营销模式和线下服务体系的再一次“升级”。这是第一个集营销、服务、仓库于一体的区域分公司,也是联测人为如何更好服务用户的一次“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