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仪表用于湖泊水质监控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仪表用于湖泊水质监控

发布日期:2019-07-25 09:49:24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和武汉明诚达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就监测湖泊水质项目达成合作,本次项目要求监测湖泊水质的pH、ORP、电导率、溶解氧、浊度及温度等参数,以达到规定的市政项目要求。

   近日,联测和武汉明诚达信息工程有限公司就监测湖泊水质项目达成合作,本次项目要求监测湖泊水质的pH、ORP、电导率、溶解氧、浊度及温度等参数,以达到规定的市政项目要求。
   在本次项目中,使用ABB的PLC模块,将多种水质参数集中到同一块触摸屏显示,还可通过无线模块把数据上传到云平台。

   在本次合作中,明诚达对于联测仪表性能的稳定性表示高度的认可,该项目目前已顺利通过政府相关部门的验收。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