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涡街流量计用于造纸行业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涡街流量计用于造纸行业

发布日期:2019-07-15 09:45:40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驻广东办事处应邀前往东莞市旭丰纸业有限公司,交流有关涡街流量计的维护与相关设置工作。

   近日,联测驻广东办事处应邀前往东莞市旭丰纸业有限公司,交流有关涡街流量计的维护与相关设置工作。
   东莞市旭丰纸业是一家专门生产高强芯纸、挂面纸、瓦楞纸、牛卡纸及纸包装品等纸类的生产销售型公司。通过这次的沟通发现,旭丰纸业主要应用空压机产出的高温压缩空气对整体成品纸进行后期处理加工,所以技术要求对高温压缩空气进行精准检测。

   联测广东办事处吴工,了解情况后就旭丰纸业现场安装条件和参数要求给出专业意见和选型指导。保证现场安装涡街流量计能满足工况使用。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