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涡街流量计助力雅马哈乐器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涡街流量计助力雅马哈乐器

发布日期:2019-07-08 15:28:11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工程师唐工,前往总部位于杭州的杭州雅马哈乐器有限公司(简称:雅马哈),指导调试DN100涡街流量计。

   近日,联测工程师唐工,前往总部位于杭州的杭州雅马哈乐器有限公司(简称:雅马哈),指导调试DN100涡街流量计。
   杭州雅马哈乐器有限公司,2003年11月20日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钢琴、吉他、管乐器、打击乐器、弦乐器、电子乐器及音箱的成品、配套产品、零部件、生产设备的开发、生产、加工、组装、销售等。
   唐工就现场雅马哈对于分车间考核需要监测每个车间压缩空气用量问题,推荐DN100带温压补偿涡街流量计,通过温压补偿即可在表头显示换算标况压缩空气用量。目前已经稳定运行2周左右,数据稳定,并且已经用于内部考核系统。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