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趣味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趣味运动会火热进行中

发布日期:2019-07-17 15:55:16   浏览次数:186

摘要:火热的7月营造了火热的氛围。恰逢公司周年庆之际,总部和萧山制造基地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

   火热的7月营造了火热的氛围。恰逢公司周年庆之际,总部和萧山制造基地开展了趣味运动会活动。旨在通过运动会让大家在夏的季节放飞心情,远离紧张的工作压力,从而激发对工作和生活更大的热情。
   对于本次活动,大家伙儿都非常积极地参与其中。平时用于培训讲课的报告厅此时成为了大家的战场,五子棋的巅峰对决,摸石过河的争分夺秒无一不扣动着大家的心弦。以下附上一些活动现场照片:


   这次运动会,让大家放松了身心,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体现了联测年轻团队的活力,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感情。
   相信在以后的工作中员工们会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中,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