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公司新闻> 联测有纸记录仪应用于医药行业
相关栏目: 公司新闻 | 行业资讯

联测有纸记录仪应用于医药行业

发布日期:2019-08-07 15:55:16   浏览次数:186

摘要:近日,联测与浙江华缔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有纸记录仪达成合作,联测驻湖州办事处为保证产品的顺利使用,就相关事项上门服务。

     近日,联测与浙江华缔医药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就有纸记录仪达成合作,联测驻湖州办事处为保证产品的顺利使用,就相关事项上门服务。
     该公司购入我司有纸记录仪用在纯水制作车间,用于记录纯水加工工艺的温度、PH、电导率等参数,并需要实时打印长图曲线。由于医药行业的特殊性,对实时数据监控有着较高的要求,联测有纸记录仪R1200质量稳定,在医药行业备受青睐。
     本次现场服务,主要是对于多通道多信号输入的记录仪选型和现场尺寸及传感器安装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在交流现场安装条件与产品要求之后,最终产品成功安装并使用,保证了整套纯水提取设备的顺利运行。

     未来联测也将继续深入不同行业,为更多的客户带去更优质的产品与服务。